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可上傳40M檔案的線上多引擎掃毒網站

之前提過的線上多引擎掃毒網站最多只可以上傳20M內的檔案,但以下這個多引擎掃毒網站就可上傳多至40M的檔案。
www.metascan-online.com

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Chrome 預設香港字

Firefox 從 5.0 開始便不能預設香港字顯示網頁,雖然已經用回復功能反影,但 6.0 版似乎也不會解決這問題,Firefox 好像已放棄了香港用戶,既然這樣就不如試試 Chrome。

如IE一樣,Chrome 只要更改繁體中文學(BIG5)的顯示字型為"細明體HK_SCS"便可以預設繁中網頁用香港字顯示,不用每次人手改動。

試用了幾天,總的來說 Chrome 反應比 Firefox 快,無論是啟動或瀏覽都有比 Firefox 爽的感覺,要不是現在還找不到 Newsfox 的代用品,可能就不再用 Firefox 了。

但快不是轉用的主要原因,而是 Firefox 放棄了自己最大的優勢 - 高用戶自訂性。